两条人鱼

1805542949

aph文章整理

如果有cp或者ooc会事先标明。

有推荐太太也有推荐文章。

都是近期看到的一些个人比较喜欢的,不俗套,不降智的文章。

本文推荐的所有文章,没有无脑文。

仅供参考


合集类
脑动流/多普设/all耀 

@十一神无(高考暂退) 

慎入!

文笔:3星半

脑洞:4星半

推荐指数:4星

推荐语:最近新看到的一位太太,脑洞非常的新颖,文笔不拖沓,属于那种时不时给你一种惊喜,非国设,如果想要找脑洞的话可以去看。(至少有一篇更了)


妖怪公寓

@露从今夜白 

文笔:4星半

脑洞:4星

推荐指数:4星半

推荐语:以阿尔弗雷德为主要视角,千年妖怪联四与新进狼人阿尔弗雷德共处一室之间的爱恨情仇。作者文笔细腻,每一篇都好粗长,个人线丰富,人物塑造成功,天知道我在最开始时看老狐狸忽悠阿弗雷德是什么样的表情。全员cb向,就是更新有点慢。(那又怎样,我等得起)


联五娱乐体/综艺体 

@唐鱼(准备高考,暂时退网) 

文笔:3星半

脑洞:4星半

推荐指数:4星

推荐语:本合集主打综艺体,娱乐体。90%都是掉马文。(从一开始的相互认识到后面的谁也不认识谁。)目前正在更新的是小孩子也是最棒的 ,其他均已完结。第一篇可能是新手写文有点老套之外,每一篇都有惊喜。作者已经在合集里整理好了,可以直接看。一旦开文,更新频繁,非常推荐。


all耀向短打 

@莫黎 

文笔:3星半

脑洞:4星

推荐指数4星半

推荐语:看这位太太的文章,我真的好快乐。链接是我在其中最喜欢的一篇文章,海王翻车名场面。同时这位大大还写了一个我特别喜欢的文章,已经完结,有作者原创角色。今天也在正主面前舞cp呢。 不是乙女!


全球直播中 

@十四四十 

文笔:4星

脑洞:2星半

推荐指数:4星

推荐语:已完结。本篇文章没有沙雕放松情节!没有!如果想看耀爹扬眉吐气的,别入!这位太太把当时的国际关系和如果看到未来情况的气氛描写的非常真实,也难得是系统背刺。本文我个人非常喜欢。还有综艺体同样推荐,已完结,全球选秀中 




aph+全高系统| EXAM 

@窗含西岭千秋雪 

文笔:3星半

脑洞:4星

推荐指数:4星

推荐语:写的是一群国家进入全高系统中考试的情景,一共考七门,还剩两门未写完,剧情不尽相同。哪怕是相同的剧本,也能打出不一样的通关方式。我看的挺激情澎湃的。


王大爷短片 

@初洛十安 

文笔:4星半

脑洞:4星半

推荐指数:4星

推荐语:除了有点乱,需要自己翻之外,没有问题。我超喜欢这位大大的,文章我看的真的好快乐。(兴奋)


【aph/HP】魔法的确是万能的。 

@柏牧桑 

文笔:3星

脑洞:3星半

推荐指数:4星

推荐语:作者似乎已经把原作读的非常透彻。专门出过一期联五的魔杖分析,真的就和作者本人一样,文笔风格也和原作差不多。非常推荐。


我举报有国开挂 

@云云云 

文笔:3星半

脑洞:4星

推荐指数:4星

推荐语:大型无限流,第一张收集文明意识就把我笑的不行。表面是童话,暗地里是历史。强烈推荐法国那场,当时正流行高发顶,其他人都是帆船什么的,而咱们的王秦秦哥,搬出了他的限量版辽宁舰模型。


大魔法师柯克兰

@言午 

文笔:三星半

脑洞:四星

推荐指数:四星

推荐语:柯·大魔法师·克·失误不断·兰使用空间魔法带大家一起回到过去的故事。沙雕中透着大家的悲愤,悲愤中透着沙雕。不要被正经的名字所迷惑哦。


党的光辉照万代 

@变太 

文笔:三星

脑洞:四星半

推荐指数:四星半

推荐语:当王黯来到选秀现场,当场给你表演一个手搓核弹。我看的真的好快乐!一篇完。强烈推荐。


APH–他们在干什么集 

@湘乐未明(解放版) 

文笔:三星半

脑洞:四星

推荐指数:四星半

推荐语:是零零散散的小短片,链接是我最喜欢的XP狼人杀,至少我觉得没有一点ooc,大多数是友情向,普设国设都有,看之前注意前面的预警哦。


心所向 

@风蚀蘑菇 

文笔:四星半

脑洞:三星

推荐指数:四星

推荐语:供电组的希望,冷圈组的泪,国家之间利益至上,但我们不用担心他人的目光,因为我们都是中华。被誉为战争之子的王黯,在战争中才出现的异色。既不会让人得糖尿病,也不会让人得抑郁症。已完结。



大概率没有后续篇

圆圆的地球上线啦。 

@箬蓬 

文笔:三星

脑洞:四星

推荐指数:三星半

推荐语:是和地球上线联动的哦,描写很符合原著,战力也没有崩塌。双厨狂喜。


Frace  off  超级化妆师 

@路德维希的白桦 

文笔:四星

脑洞:四星

推荐指数:三星半

推荐语: 此文参考国外的超级化妆师。全员影帝,文笔细腻。第一张损友组看的可开心了,要捉弄的人就在旁边替他们点餐。就是可能要翻一下合集。


@呆呆 

虽然ch,但我非常喜欢。

这位太太,我就不引用合集了。他的每一篇合集都堪称经典。只是目前只有两个合集是更新超过十篇的。


如果还有会日后再补哦。







评论 ( 15 )
热度 ( 1932 )
  1. 共2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两条人鱼 | Powered by LOFTER